新闻中心

2020全球科技创新大会暨首届“5G+”智能零售高峰论坛

2020-10-12

一、大会背景 
2017、2018、2019 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得到了国际社会和中国政府、国内外企业和学术界的高度关注和参与,为全球科技创新政策制定者和决策者,提供一个交流观点、政策和战略、经验和教训的平台,展示全球科技创新最新技术、潜在市场、投资项目,发布全球优秀科技创新成果。 


2020 年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疫情的爆发抑制全球工业、生产消费的需求,导致供应链效率下降和个别供应链断裂,对全球市场造成冲击,但线上、线下、物流深度融合的新零售行业在疫情期间迎来高增长。科技是目前推动零售变革的主要驱动力,围绕行业需求和应用场景,5G、云计算 、大数据 、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持续推动零售数字化,实现企业数据能力和计算能力的不断提升,从而促进整个零售行业的加速发展。

 

本届大会以“新经济与联合国可持续创新发展--新基建,新零售,新机遇”为主题,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汇聚全行业各类资源,展开一次知识和经验的分享,以前瞻性研究,引领新零售行业发展。 大会将邀请全球多个国家的科学家、企业领军人物、联合国机构代表出席,数百名重要企业家齐聚一堂,探讨科技创新趋势,探索全球企业合作前景,深化全球企业家间交流合作。本届大会将是全球科技创新业界的一次重要盛事。

 

二、时间:2020 年 10 月 28 日 


三、地点:上海科学会堂(上海市黄浦区南昌路 57 号) 


四、主题:新经济与联合国可持续创新发展--新基建,新零售,新机遇 


五、参会人员:约 250 人 


六、组织机构 


1、指导单位: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世界设计组织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

国际民防协调署 
 
2、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

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

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 
 
3、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

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 
 
4、承办单位:

上海市虹口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上海虹口中联工发科技创新中心

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产业促进中心

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 

上一篇

这里有最新的公司动态,这里有最新的网站设计、移动端设计、网页相关内容与你分享

下一篇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    活动预告    2020全球科技创新大会暨首届“5G+”智能零售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