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毒抗菌技术防范中心 

Antivirus and Antibacterial Technology Prevention Center

该中心以纯物理手段,运用独特高温种植工艺技术将寡层石墨烯分散种植在纤维表面,使寡层石墨烯具有强硬微观手术刀效应、对细菌病毒进行机械粉碎,剥夺细菌病毒电子,使其失去活性等。具备超强吸附能力和超导夺电子功能等特性,有效期长,同时高效持续杀灭空间、物体和人体表面包括新冠病毒在内的各种病毒病菌,全过程无毒无害。

  • 核心技术

     

    纳米材料经改性,具备杀毒抗菌功能和分解降解功能,经特殊工艺种植在骨架布上,与骨架布纤维组合牢固,空间以各相异性排列,形成纳米手术刀陈列,该陈列超级导电,比表面积巨大,空间组合密度大,当细菌病毒经过该阵列时,可以轻松的被粉碎,包裹,失去电子,导致病毒失去活性而凋亡,同时又是分解有毒有机物的催化剂,破坏平衡后降解。

    了解更多
  • 产品优势

     

    经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等权威机构检测证明 新冠和病菌病毒杀灭率99%以上。

    消毒过程不受人群和时间限制,随时随地消灭细菌和病毒,对人体、物品、环境无任何伤害,消灭细菌和病毒过程不释放任何有毒物质,不释放紫外线等有害辐射,没有 二次污染,对粉尘、甲醛、TVOC等有害物质直接分解,不会进行二次释放。

    使用寿命长:新材料滤网,本滤网不用频繁更换,可长时间使用。

    性能指标
  • 应用案例

     

    为保障好进博会新闻中心防疫安全工作,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大力支持下,中联工发科创中心杀毒抗菌技术防范中心为进博会新闻中心提供了120台全效杀毒抗菌空气净化器产品,对进博会新闻中心区域的空气进行不间断的消毒,保持空气的安全卫生,对新闻中心场馆和新闻单位办公室进行保障。

     

     

    相关报道